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我为女神画倩影 《醉玲珑》手游神秘任务开放

我为女神画倩影 《醉玲珑》手游神秘任务开放

2017-06-27 来源:官方 作者:轩辕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6月27日消息】由“凤主“刘诗诗倾情代言的《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刘诗诗应援活动已经有上万名小狮子加入。凤主专属“凤军”们不仅踊跃的为诗诗的应援做号召,还亲自制作了一系列凤主的表情包、宣传照和电视剧视频等素材。今日《醉玲珑》手游应援任务正式开启刘诗诗游戏形象征集,邀你一起打造你心中的绝美倾城凤主!

  
看大图

  我为凤主绘倩影,更多游戏形象由你刻画

  《醉玲珑》手游微博将面向所有粉丝玩家征集“刘诗诗”手游形象,邀你一齐打造你的专属凤主。不管你是大师级灵画手,或是作画小白,只要你是凤家军中的一员,即可有机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根据官方君所提供的人物线稿,填色完成凤主倩影稿图并@醉玲珑手游官微,经过官微评选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刘诗诗”签名等神秘游戏周边。

  
看大图

  
看大图

  当然,如果你是深藏不露的画手大触,还可以根据诗诗在《醉玲珑》中造型进行全新创作,画出你心中的凤主形象,优秀作品将获得官方派送的特殊奖励。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现在微博上已有不少粉丝玩家为诗诗画出多样造型,有Q萌的凤主表情包、还有根据剧照还原的卿尘大人、也有极具东方奇幻色彩和水墨风格的宣传图,每张都各有千秋特色鲜明,可见小狮子们的实力非同一般。

  你心中的凤主是什么样子的呢?赶快加入到本次《醉玲珑》手游形象征集活动中来,说不定最终获奖被采用的就是你。想要获得更多电视剧游戏周边福利,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神秘“玲珑谱应援任务”。

  《醉玲珑》手游“刘诗诗”应援及开测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成功预约应援即可优先获得超值游戏奖励,马上点击下方链接加入强大的“凤家军”吧!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醉玲珑》的新消息,敬请关注:

  《醉玲珑》官方微信公众号:zllshouyou

  《醉玲珑》官方微博:醉玲珑手游

  《醉玲珑》预约站:http://www.zllsy.com/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轩辕】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