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龙傲天专属动作手游 《超杀觉醒》暑期帅气来袭

龙傲天专属动作手游 《超杀觉醒》暑期帅气来袭

2017-06-22 来源:官方 作者:萌萌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6月22日消息】由凯瑞互娱潜心打造的傲天专属动作手游《超杀觉醒》将于今年暑期正式开启公测。游戏独创3V3小队协同作战玩法,集结百余名三国知名武将,为玩呈现一款次世代机甲画风、打击感十足、玩法丰富的动作手游。这个暑期,帅的人都在《超杀觉醒》中战斗,你准备好了吗?


看大图

  【指尖の轮舞 划屏竞技激爽战斗】

  区别于传统动作手游的摇杆操作方式,《超杀觉醒》采用了全新的划屏战斗设计。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超杀觉醒》中丰富的战斗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战斗快感。训练模式、竞技模式、兵粮寸断、随机副本等多种战斗方式供玩家进行选择。玩家可以进入训练模式,熟悉武将技能,练习连招释放,锻炼自己的操作技术;竞技模式则以阵容搭配克制为重点,鼓励玩家进行不断的挑战,体验劲爽战斗。


看大图

  【次世代机甲 武将集结等你调教】

  《超杀觉醒》采用finaltoon渲染器,加上赛璐璐贴图绘制,勾勒出与众不同的百余名三国武将。为了保证游戏中各个武将技能与攻击动作的畅,还专门邀请了2D动画师根据人物造型进行逐帧修改优化。游戏中,每个武将都有其独一无二的定位,同时也拥有独特的技能和攻击方式。战斗小队的组成,需要玩家们根据战局变化做出针对性调整,将自己的搭配优势发挥到最大。


看大图

  【多重福利好礼 调教御姐萝莉】

  这个暑期,《超杀觉醒》即将开启公测,与此同时多重福利好礼也将随之启动。铜雀台之上,萝莉大乔、性感貂蝉、御姐甄姬等你起来调教。此外,游戏策划团队也将与玩家们直接对话,吸纳意见优化游戏,也许你的灵光一现就将在游戏中得到呈现。更有七重公测好礼、多种隐藏福利全面放送。


看大图

  龙傲天专属动作手游,《超杀觉醒》暑期帅气来袭!帅的人都在战斗,你准备好了吗!《超杀觉醒》公测时间及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游戏公众号(CSJXGF)。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萌萌】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