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浪起来!《天下》手游篝火派对狂欢尬舞!

浪起来!《天下》手游篝火派对狂欢尬舞!

2017-06-21 来源:官方 作者:轩辕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6月21日消息】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孩子系统暖萌上线,正太萝莉任性培养!《天下》手游推出仲夏狂欢系列活动,少侠既可以从日常活动中获取材料制作雪糕,还能参加夏日篝火舞会疯狂尬舞,更有种西瓜玩法即将上线,仲夏种瓜,快上“天”清凉一下!

  【饮雪消夏得好礼 篝火派对疯狂尬舞】

  一切夏日的缺陷,在雪糕面前都无足轻重,化作美满与庄严。行走大荒的少侠们,在日常活动中收集材料给自己做个雪糕吧!也可以把做出来的雪糕送给消夏童子,换取超级丰厚的回礼!

  
看大图

  即日起至6月28日,50级及以上的少侠即可参与活动,雷音溟钻、天域真火,技能书残页·童等珍惜道具在等你!

  
看大图

  6月15日至6月21日,九黎城郊鸣雀林,燃起熊熊篝火,大荒的侠士们于此地载歌载舞,纵情娱乐!

  今晚19:00、20:00和22:00将分别进行30分钟最后的舞会活动。舞会期间,30级以上玩在篝火附近进行“舞”或“尬舞”动作,可持续获得经验奖励,并增加热情值,直至触发大量宝箱遍洒篝火附近!最后的狂欢,还不来玩?!

  【仲夏种瓜乐开怀 浇水施肥成长快】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喝可乐!少侠马上就可以来天下种自己的西瓜了!

  
看大图

  《天下》手游将推出种西瓜玩法,6月22日更新后至7月5日每天17.00-23.00之间开放,5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参与!

  
看大图

  少侠可以选在在九黎、中原、江南、若木场景种下西瓜苗,种下后,每1分钟自动增加1点成长值,成长值达到60后就会成熟结出大西瓜哦!

  
看大图

  
看大图

  玩家可以消耗少量活力对西瓜苗进行施肥,加速西瓜苗的生长,结成大西瓜后,及时收获可得到10瓣西瓜瓣,不及时收获可能会被其他人偷取呦!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来《天下》手游篝火舞会放肆狂欢,更能种下自己的夏日甜瓜!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轩辕】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