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花式屠狗节来袭!《魔域》带你邂逅情人节专属浪漫

花式屠狗节来袭!《魔域》带你邂逅情人节专属浪漫

2017-02-1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2月14日消息】全世界进入虐狗模式,只因今天情人节!当秀幸福成为日常,如何在式虐狗噢不,在屠狗中脱颖而出,以单纯不做作的清新画风赢得旁人目光?我会告诉你,《魔域》的情缘嘉年华已经开启,而且甜蜜与豪礼双倍不嫌多,加量不加价吗!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魔域》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不是走在大街上抱着花束搂着小腰才叫过节。即日起至2月18日,你都能在《魔域》情缘嘉年华找到自己的情人节专属甜蜜——相约各式唯美节日豪礼,披上惊艳浪漫的樱花情侣衣,赢取自己专属的那份心动,才是情人节最大赢

  

  情人节来开宝箱、赢大奖!《魔域》在情缘嘉年华中准备了海量豪礼,其中珍藏无数,各种绝世珍品应有尽有!把豪华大奖统统收入囊中的快感,最令人心潮澎湃啦!

  【樱空情侣外套新上线,唯美和风晒幸福】

  《魔域》在今年情人节推出如此日系的外套,简直不能更仙!和风满满的浪漫与唯美,红粉樱花点缀挚爱。男款服装“樱空柔情”宽袍大袖,脚踏木屐,落拓不羁。女款外套“樱空蜜恋”则娇美繁复,灵动可爱。外套衣纹皆为瓣瓣点点的樱花,让你提前进入樱花季,与心爱的Ta在樱树下感受邂逅的美好~!

  如此秀恩爱的大招,当然要很珍稀!两款外套仅在2月14日8:00至2月18日23:59这期间加入情缘嘉年华奖池喔!用心的爱,才能随着粉缎飘扬演绎浪漫与激情呢~

 

  《魔域》情人节全新男装外套——樱空柔情

  

  《魔域》情人节全新女装外套——樱空蜜恋

  【极域寒锋幻在手,全新绝美光芒你有】

  绝美的外形,极致的光芒。这个情人节,就让这绝美的全新武器幻魂“极域寒锋”为你的爱情之路披荆斩棘吧!六大职业,七款璀璨寒锋幻魂!来自极域的冷冽寒光,和冬日战场更配!

  2月18日前,在情缘嘉年华中获取极域寒锋宝箱,开箱就可选择适合本职业的绝世武器幻魂,获得你的专属绝世光芒!这种华丽,让你在爱的节日里获得万众瞩目~

  若你已在嘉年华第一期(2月9日至2月13日)就获取了100枚“极域寒锋碎晶”,即可用其合成1个极域寒锋宝箱,同样也有机会获取这把新品幻魂噢。

 

  《魔域》情人节全新极域寒锋幻魂——战士武器

 

  《魔域》情人节全新极域寒锋幻魂——血族、法师武器

  

  《魔域》情人节全新极域寒锋幻魂——异能者、亡灵、龙骑武器

  【华贵泪戒铭刻真爱,锁定你的Ta】

  情人节特供“真爱泪戒”,带你正确打开情人节秀恩爱模式!以星辉月华之名,深锁你的爱恋。象征着真挚爱情的戒指,价值连城,在细节突显华贵气质,你的精致,与众不同。与心中的Ta一同佩戴,更具节日仪式感。好礼如斯,你值得拥有。

  除了以上飘飘欲仙的绝美豪礼,嘉年华更有各类婚恋礼服大放送!带上你的爱人,穿上婚恋礼服游走于卡诺萨城,宣告你们对彼此的认定,何等羡煞旁人!还有珍贵幻兽、子女皮肤、幻兽皮肤等更多珍稀绝美的奖品,都在嘉年华奖池等待为你的瓦伦汀日增色!

  这么壕气又浪漫的活动,要怎么参加?2月14日至2月18日,进入游戏,找到“活动中心”下的“情缘嘉年华”入口,即可前往情缘嘉年华抽奖庆典页面!到亚特大陆玩转情缘嘉年华,实现奖励甜蜜双收割,才是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崔鑫】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