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魔域》全民夺宝春节狂嗨 释放心中藏獒来造作呀

《魔域》全民夺宝春节狂嗨 释放心中藏獒来造作呀

2017-01-1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1月16日消息】要过年啦好开心!超市里的中国娃娃组合曲都放起来了~真是令人心潮澎湃。可是回过神来,为什么我还要上班(ㄒoㄒ)?!躁动的内心在办公桌前简直无处安放,这段尴尬的时间要怎么熬?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魔域》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这时候就要一本正经的聊一聊对策了!其实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和财务妹子谈谈人生与理想,争取多带点年终奖金回。也可以身体力行多思多想调戏调戏前台小妹,在年关前努力完成妈妈的儿媳梦!(微笑)不试怎么知道不会成功呢。

  

  回归正题!怎样才是正确的熬班姿势?那必须是又好玩又壕享的《魔域》新春嘉年华啦!多重活动式送福利!全民夺宝嗨得不要不要的!

  【超高返利!年前超壕红包第一发】

  这不,今天(1月16日)起《魔域》将带来超值红包迎新春,可算是年前第一发大红包!今天起至2月6日17:00期间,参与的玩家可享受超高返利,带你嗨爆新春!不仅如此,甚至还能获得珍稀熊猫跟宠,带着国宝过新年!

  

  如此萌翻的国宝小滚滚跟宠,屁颠颠跟在你身后,而且卖起萌来那简直是不留余地,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滚滚便能够心领神会,忠实地为你拾取周围的金币和道具!新年绝佳好伙伴非滚滚莫属哦豁!

 

  【新年狂欢!多重狂欢花样献礼】

  《魔域》还有一大波春节狂欢陪你一起迎接金鸡年。全民夺宝活动缤纷多彩,变着花样给你发一重又一重的大礼!不但要充实你的煎熬时光,更要你额外收获满满!

  

  贺岁豪礼重磅来袭!不仅有史上实力兼具又外表美萌鸡年兽姐妹花为你报春!还能畅想《魔域》互通版,随时随地手机玩端游!随心互通,任性畅玩。更有燃爆的全新竞技赛季来袭,有什么比来一场激情战火,畅快杀戮来的爽快!?这些只是活动的一小分支,还有更多新活动新任务,趣味无限福利翻番的派对,这样的全民狂欢怎么少的了你的参与!

  顺利度过节前空虚,给你一记妙招!戳这里一起狂嗨猴年的尾巴,一个页面就能玩转《魔域》新春派对,释放内心躁动的藏獒来造作吧!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崔鑫】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