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姬(鸡)动万分 魔域新推二次元萌姬 波挺腰细你爱谁

姬(鸡)动万分 魔域新推二次元萌姬 波挺腰细你爱谁

2016-12-0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12月1日消息】金鸡年将至,《魔域》不负众望又将推出专属年兽啦!在鸡年兽亮相之前,官方抢鲜曝光了鸡年兽的5种动漫形象设定图,绝对颠覆你对“鸡”的想象!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魔域》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看了设定图不得不惊叹!原来2017年的《魔域》幻兽鸡是只二次元年兽!不仅化身为二次元萌妹姬(鸡),还有传说中的傲娇、女王、元气、呆萌等等你所喜欢的所有二次元萌属性!鸡冻万分,《魔域》带来的二次元萌妹姬(鸡)即将来袭,准备好了吗?

  巨乳傲娇姬

  长相清纯乖巧,身材如此火辣,还偏偏是口是心非的傲娇姬,看了就想领回惯着、养着、时不时还欺负一下的类型。把妹妹玩到坏掉会是一种什么体验?好想试试哈哈!

  

  霸道女王姬

  凌驾所有人的强大气场,不明觉厉!火辣辣的女王姬轻轻走的你身边,托起你的下巴,将你玩弄于股掌之中,想想都让人意荡神迷(我才不是抖m~~)。

  

  天然呆萌姬

  二次元专属的呆萌眼神,看着就是天然无公害。特别是扎着双马尾的呆萌姬,一幅对你十分顺从,愿意为你做一切事情的天然呆样子,让人恨不得扑倒。

  

  犀利毒舌姬

  毒舌小萝莉姬虽然面无表情但常常一语毙命,嗯嗯,人不可貌相,果然很“黄”很“暴力”,有抖m倾向的蜀黍在这里应该能找到被虐快感。

  

  超氧元气姬

  蹭蹭蹭,元气萌娘姬奔跑登场,活力满满有颜又有料,扑面而来都是满满的萌感,萌动宅心。拥有元气逼人的阳光少女,就等于拥有了快乐强心剂!

  

  《魔域》全新鸡年兽动漫设定图已经全面曝光,汇聚了各种萌属性的二次元萌妹姬。讲真?!在此之前你能想象生活中的鸡还能变成童颜巨乳、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萌姬(鸡)模样吗?为满足玩家们对不同妹子的喜好!哥只想说,《魔域》真的很拼!这样的萌姬请务必给我来一打!!!!哦!一个也行啊!

  惊喜不仅如此,《魔域》不仅曝光了萌萌哒的二次元萌萌姬年兽,还透露将邀请国内5大知名二次元“萌音”声优亲自为五只萌姬配音,演绎不同画风的二次元萌姬!量身定做的萌音盛宴即将来袭,预感五只萌萌哒的鸡年兽将会萌翻全球、鲜活登场!想第一时间感受萌姬魅力的快紧密滴关注《魔域》下一步动作吧!

  《魔域》5V5超神竞技,实力秒杀竞争者,畅爽聊天开房专属空间,拼的是火力,玩的更是乐趣!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崔鑫】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