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二次元乳神深夜耳骚哄你入睡 魔域光棍节福利不停歇

二次元乳神深夜耳骚哄你入睡 魔域光棍节福利不停歇

2016-11-0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11月9日消息】前方高能!《魔域》MYG女子战队荣誉领队小孽又发福利啦!继光棍节求约之后又一货真价实的深夜诱惑来袭——乳神小孽亲自录制AMSR视频!

  点击进入:新闻频道 | 《魔域》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视频里小孽耳边细语和你“咬耳朵”,轻声撩动你的心尖,还犯规地对着耳朵吹气!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头部到脊柱!而且画面由上而下45°角俯瞰小孽,怒刷存在感的胸器勾摄人!除了亲自体验,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友情提示:插上耳机效果更佳喔,做好沦陷的心理准备吧!

  小孽AMSR,带上耳机,深夜耳骚哄你入睡哦

  “颅内高潮”原来真的存在!看完视频已经软化的请举手!

  你以为这就是大招了吗?这只是小孽光棍节大大福利的小小开胃菜!今年光棍节,小孽作为《魔域》首支女子战队(MYGirls)的荣誉成员,将带领战队众萌妹邀请所有玩,在《魔域》竞技场来一场公开匹配挑战赛、一场香艳的胆色竞技狂欢。11月11日19点整,颜值逆天的萌妹战队就在《魔域》等着和你纵情“肉搏”、燃欲PK哦!

  

  当晚,MYG战队在《魔域》战神竞技场将进行3场5V5竞技赛,在线开放匹配,所有玩家都有机会直接和萌妹们PK。而且狂欢夜全程直播不停歇,现场战斗火和萌妹们的反应都能360°无死角观看,还能和小孽等妹子直接对话,零距离开黑!现场还有超劲爆的表演和活久见的互动福利放出!喂喂,错过这次要后悔一年啦!

  

  小孽和萌妹们热情如火的邀约,就问你怕不怕!光棍节之夜,《魔域》美女战队竞技场恭候大驾,与你不见不散!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崔鑫】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