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截图 >> 概念MOBA上线 《开心打坦克》今日首次封测

概念MOBA上线 《开心打坦克》今日首次封测

2016-03-1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3月18日消息】由卓越游戏自主研发,充满FC时代经典回忆的MOBA游戏《开心打坦克》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封测。该作上手简单、玩法多样,在强调快节奏竞技的同时也不乏游戏趣味性,在注重团队合作的同时也不忘玩个性的彰显。游戏激活码已于3月15日限量发放,成功拿到激活码的朋友还请踊跃参与首次封测。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开心打坦克》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经历过经典FC时代,你就不会对《开心打坦克》陌生。作为卓越游戏全新推出的休闲向竞技游戏,《开心打坦克》在继承了红白机时代传统“打坦克”的经典玩法外,还结合了当今游戏行业主的塔防、PK要素。游戏构架更为丰富,战场环境更为复杂,琳琅满目的各型坦克风格迥异、个性十足,每一型都有自己强大的天赋,每一辆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通过选择一款心仪的坦克,身为玩家也你也能秀出自己的技术,打出自己的风格,成为坦克战队中值得信赖的一员。

  

  除了精彩刺激的坦克大战,《开心打坦克》同样是你结交好友的平台。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实力的比拼不仅产生了无限的乐趣,也带来了玩家间深厚的友谊。这里有超神的对手,也有坑爹的队友,3V3的团队作战使得玩家间的配合变得尤为重要,但不论是抱着竞技的想法还是娱乐的心境,大家都能在《开心打坦克》的世界里找到FC时代的那份回忆,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乐趣。《开心打坦克》现已开启首次封测,精彩坦克大战不容错过!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小梁】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