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打造顶级PVP 《斗仙》公测今日震撼开启

打造顶级PVP 《斗仙》公测今日震撼开启

2015-04-17 来源:官方 作者:月光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4月17日消息】今日19时,3D国画级仙侠PK巨作《斗仙》全新资料片渡劫迎战!《斗仙》多年来专注PVP,致力于打造更加公平战斗网游佳作!今晚19时资料片震撼开启,你敢一战吗?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斗仙》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斗仙》全新资料片今日震撼开启

  【经典玩法再延续超自由野战PK打造顶级竞技】

  今日19时,《斗仙》继续打造全方位超大野外战场,支持百人同屏对战!五大门派百种技能随心搭配,独创个性化连招玩法,炫酷连招融合华丽技能特效全面打造拟真战斗,真实还原极致打击,畅享激爽战斗快感!上百种招式技能,上万种连招搭配,让你尽情战斗。

《斗仙》游戏截图

  不限时间,不限人数,不限玩法,随心所欲!《斗仙》超大野外战场为玩全面带来无限激情野战。以PVP为主,PVE为辅的双重玩法打造全开放式自由竞技,一起释放你的战斗血性吧!

《斗仙》游戏截图

  《斗仙》以斗魂系统为核心依托,延续以战养战的成长模式,让公平成长不再是口号!游戏从玩家的游戏需求出发,同时也结合游戏内丰富的贴心设定为玩家营造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让玩家能畅快享受真正的游戏乐趣!

《斗仙》游戏截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