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游久网 >> 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网易战争新游《西楚霸王》今日14点启动封测

网易战争新游《西楚霸王》今日14点启动封测

2014-12-19 来源:网络 作者:月光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12月19日消息】网易首款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将于今日(12月19日)14点,正式开启揭竿封测(首次删档封测)。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西楚霸王》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为了给玩营造一个真正的金戈铁马的激情世界,《西楚霸王》在本次封测就会把后期战争玩法投放进去,像佣兵系统、防窃听指挥系统、统一全服以及多变战局等多个特色系统和玩法都会在本次测试中亮相。

  为了回馈首测玩家,《西楚霸王》为每个玩家都准备了不低于3000元人民币的绑金。

  同时,也为热衷战争玩法的的玩家,从团队领袖到优秀团体,从战争英豪到个人修行达人,分别订制了诚意十足的功勋奖励。

  在激情之余,开发组精心为玩家挑选了日夜陪玩的美女主播们,江山美人,一样也不少!

  尽管已经准备充分,但即将开始的对外测试仍然让开发组充满敬畏。

  “外部测试和内部开发仍然是很不一样的环境,难以保证不出现任何不利于玩家体验的问题。”该游戏制作人妖刀向玩家保证,“我们会全天候蹲守,24小时及时处理。各种加班宿舍已经准备就绪。”

在此前的内部模拟测试中,《西楚霸王》已实现最高3.5万人同场对垒、2000+同屏的畅战争体验。

  《西楚霸王》首测特色战争玩法

  特色一:独创佣兵系统散人家族也能纵横天下

  自由任性的玩家家族,可以成立独立的佣兵团,不受帮派和国家的约束。

  当战争发生时,帮会和国家借助游戏内第三方支付平台,向佣兵团发出雇佣参战的邀请,佣兵团最终以战绩确认收取酬劳。

  特色二:首创防窃听指挥系统。

  为方便指挥,并预防敌国窃听。《西楚霸王》中的国王、军长、营长多层级都将拥有对下属的分层指挥权。

  通过操作鼠标,指挥官就能给下属玩家发布图形指令。届时,玩家用鼠标点击该指令,便可准确响应。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鸿门楚军营寨

  特色三:破城灭国,一统江山

  《西楚霸王》将开放吴、越、齐、蜀、晋、燕六个国家,在强力国王的指挥下,随着本国疆土的拓展,国民将体验沦陷、战乱、和平、繁荣以及盛世这五种国家状态的变化。

  繁荣的国家,可以自己定义国号,进入盛世,还能自己定义国家的年号。如果你能一统六国,那全新王朝的名字,也将由君临天下的你决定!

《西楚霸王》战争场景

  特色四:摒弃单纯防守和进攻,天气也将影响战局

  为了避免玩家在战争中陷入单纯的防守和进攻,《西楚霸王》将进攻方的营寨也变成可攻击的对象。

  防守方的玩家巧借地形偷袭敌营,或切断敌军补给线,或进行伏击,将极大影响战局的发展。

  与此同时,《西楚霸王》将实时天气变化引入战争之中,比如,利用沙尘暴区域,军队可以隐藏自己的踪迹,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西楚霸王》游戏截图——云梯攻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