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萌猫靓装 《怪物猎人OL》随从艾露猫套装一览

萌猫靓装 《怪物猎人OL》随从艾露猫套装一览

2014-04-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看大图

  军团长套装

  艾露猫的军团长套装,最大的特色就是头顶上的马鬃盔,这顶头盔是身份的象征,当艾露猫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才能装备。这种沿承了古罗马风格的装扮,配上贼头贼脑的艾露猫,令人忍俊不禁。不过,这样招摇的头盔,会不会让这只可爱的小动物成为怪物首选的攻击目标呢?不妨届时,让我们进入游戏亲自来验证。


看大图

  师匠套装

  师匠套装以米拉德村的教官为原型进行制作,特殊的护额是教官最大的标志之一。作为每个猎人最初的启蒙导师,教官为了培养猎人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有目共睹。而这套艾露猫的装备,也是为了表达对教官的感谢之情,而量身定做的。当艾露猫历经奋战,久经沙场之后,才能担当起师匠的重任。


看大图

  大将军套装

  最后要介绍的这套大将军套装是一套独具中国特色的套装,无论从头盔、盔缨还是盔甲,无处不透露出浓浓的中国古风。艾露猫穿上大将军套装后,俨然成为了一名叱咤风云的战将。而想要穿上这身套装,不在猎场上付出加倍的努力是不行的,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吧!艾露猫!

  作为《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中登场的重要角色,随从艾露猫,将会令猎人的狩猎模式产生重大的变化。即使没有猎友相助,艾露猫也将成为猎人的左膀右臂。更多《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的精彩内容,我们尽快为诸位猎人呈现,还请关注后续的报道。

  更多《怪物猎人OL》资讯,尽在游久《怪物猎人OL》新游资料库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子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 DOTA视频| 最新网络游戏| 行星边际2| 激战2| 热血兄弟| 战机世界| DOTA2视频| 网页游戏排行| DOTA2官网| ECL2013| DOTA2 TI3| 手机游戏下载| DOTA2饰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