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日本玩家又眼红 《怪物猎人OL》海外再掀波澜

日本玩家又眼红 《怪物猎人OL》海外再掀波澜

2014-04-24 来源: 作者: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4月24日消息】上周腾讯互动娱乐在北京举办了最新一次的发布会,《怪物猎人OL》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最新的进展和测试的时间,发布会后,相关信息很快又传到了海外的网站、社区上,尤其是日本方面,针对这次发布的内容,日本玩再次展开了声势浩大的舌战。

  包括4GAMER、电击等多家日本游戏门户站对《怪物猎人OL》的发布内容进行了报导,而名为“HACHIMA起稿”的网站则对论坛、社区上玩家的态度进行了汇总。这篇稿件的标题为:“怪物猎人OL今夏极限封测 要超越至今为止的怪猎系列”。而在这篇稿件下面,则是多达500多个玩家的评论,其中有愤怒的,有眼红的,也有正视现状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玩家对于最新的《怪物猎人OL》动向具体都在说些什么吧:

  为什么(怪物猎人OL)这游戏不在日本推出呢?为什么日本只有3DS级别的渣画质怪猎,以及多年以来以MH2为基础的MHF呢?谁能说明一下吗?

  这感觉完全是被中国企业赶超的节奏了呀……

  腾讯君直接做PSV版的怪猎不就好了嘛,无视CAPCOM也妥妥的啊。

  这不已经超越了原作系列嘛,我们这边做的游戏都是解析度低到不知道在玩个啥的渣渣啊!

  把怪物猎人OL出在PS4上吧

  无知是一种罪,玩着怪物猎人4的人估计都不知道有怪物猎人OL这样的存在吧……

  如果怪猎OL在家用机上推出,不是用道具收费而是用制品版来推出的话,大概会像PS4那样暴增的销量、成为一款大作,然后日本的游戏市场就会真正的被中国日本给侵蚀了吧。

  日本的怪猎:“是、是谁?你是!?这种能量究竟是……”

  中国的怪猎:“我么?我是要超越你的存在。”

  哎呀,简直帅爆了www

  加上了中国人的开发技术,游戏简直出现了飞跃一般的良性提升啊。

  怪物猎人OL的报导出现的那会儿就觉得太牛掰了的感觉,仔细看的话我们现在的怪猎(跟它一比)简直就是太普通的画质表现了,大概是自家的怪猎实在太烂了才有这错觉吧。话说MHF(日本运营的怪物猎人边境)一直还都是以PS2的版本为基础吗?这种玩意儿居然还有人每个月舍得1400日元啊(折合RMB大概是90元不到)。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 DOTA视频| 最新网络游戏| 行星边际2| 激战2| 热血兄弟| 战机世界| DOTA2视频| 网页游戏排行| DOTA2官网| ECL2013| DOTA2 TI3| 手机游戏下载| DOTA2饰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