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腾讯CAPCOM同狩猎 《怪物猎人OL》今夏极限封测

腾讯CAPCOM同狩猎 《怪物猎人OL》今夏极限封测

2014-04-18 来源:官方 作者:王十三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4月18日消息】他们来自不同的国、说着不同的语言、分别属于不同的游戏行业巨头,但现在他们却站在同一个的舞台上,共同游戏、共同狩猎、共同感受着《怪物猎人OL》所带来的乐趣。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怪物猎人OL》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极限封测 崭新猎季即将杀到

  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到许多全新元素:新的雪山场景、新的伙伴艾露猫、新的武器奥义和那些似曾相识却又截然不同的新怪物。经过中日双方共同的努力和奋斗,如今,这些全新内容终于浮出水面,展现在全球喜爱《怪物猎人》系列的玩家面前。内容量最大化的一次测试、感受游戏难度带来乐趣的一次测试,通过这段视频,一个信息准确传达给了所有的猎人,新的猎季即将到来!

  跨越国界 中日大佬现场狩猎

  马晓轶和飞泽宏两位分别代表腾讯和CAPCOM的高层人士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货真价实的游戏狩猎,《怪物猎人OL》中方制作人陶尉时及知名游戏解说小米则担当起了现场解说。这是一次极具历史意义的狩猎,不仅是在游戏之外,合作双方在游戏之内也为了同一个目标携起手来。此时此刻,他们成为了千千万万普通玩家中的一员。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能够亲眼见证这场狩猎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马晓轶使用的武器为大剑,而飞泽宏则选择了片手剑。他们各自带着一只艾露猫随从,这个在玩家之间拥有极高人气的小家伙,现在终于正式登陆《怪物猎人OL》,玩家们很快就能带着它们在极限封测中狩猎各种怪物。这场狩猎在全新的雪山场景中进行,在CRY ENGINE 3引擎的塑造之下,雪山场景显得更加真实漂亮,除了漫天飞雪外,全新增加的雪崩效果则对猎人的狩猎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感受游戏难度的同时,猎人们也能获得更多的乐趣。

  这次中日高层联合狩猎的目标是将在《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中登场的新怪物——雪狮子王。这只全身雪白的牙兽种怪物以山魈为原型制作而成,CRY ENGINE 3引擎将雪狮子王凶猛而又敏捷的特点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经过一场艰苦的奋战,雪狮子王倒下了,双方强强联手,赢得了最终胜利。

  马晓轶表示,在发布会上现场合作狩猎充满了新鲜感,虽然“临时抱佛脚”,但还是发挥出了不错的狩猎状态。《怪物猎人OL》中的怪物设计的相当聪明,并不容易对付,于是在挑战的过程中也充满了乐趣。每个人都可以和朋友快速、轻松的进行狩猎,一起享受最高水准画质和最有乐趣玩法带来的多重体验。

  飞泽宏也表示,以前只是和同事在一起聚会时玩《怪物猎人》,这样在正式场合进行游戏还是第一次,难免会显得有点紧张,但还是非常的开心。就像合作狩猎一样,《怪物猎人OL》作为CAPCOM和腾讯游戏双方精诚合作的产物,目前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完成度和品质,因此对这款游戏的未来充满信心。

  隐藏彩蛋 神秘巨龙无限遐想

  双方高层合作狩猎结束后,发布环节进行到了最高潮。马晓轶和飞泽宏联合宣布了《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将于2014年夏正式开启。届时全国玩家将以狩猎之名集结一堂,再度踏上新的征程。而在宣布极限封测开启视频的最后部分突然出现了一个隐藏彩蛋,一条神秘的巨龙似乎渐渐觉醒,玩家的狩猎之路也因它的出现,笼罩在一片疑云之中。

  虚拟现实 怪物博物馆终上线

  伴随着现场大屏幕上狩人之书缓缓的翻动,怪物猎人博物馆也正式揭幕,所有猎人通过网络就能在线上访问这个虚拟的怪物猎人博物馆。除了详实的资料外,博物馆中的怪物还能够360°全方位转动,让人身临其境,虚拟的怪物在此时此刻变得愈发真实。而未来还将有更多怪物加入到博物馆之中,从而令其成为浏览《怪物猎人OL》猎史的巨大载体。

  除了全新的怪物、全新的场景和全新的系统外,极限封测也对此前几次测试中用户反馈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改,包括用户界面、武器招式、奥义等内容,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届时进入游戏之中,猎人们将会感受到整个游戏似乎已经焕然一新。

  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将会全面启动,包括官网、微信、微博、论坛、媒体等,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来获得极限封测的激活码,也将有更多猎人参与到全新的狩猎中。还请猎人们关注官方以及媒体的相关消息,《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期待全新的猎季拉开帷幕!

  所有猎人 在此集结!

  更多《怪物猎人OL》资讯,尽在游久《怪物猎人OL》新游资料库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王十三】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 DOTA视频| 最新网络游戏| 行星边际2| 激战2| 热血兄弟| 战机世界| DOTA2视频| 网页游戏排行| DOTA2官网| ECL2013| DOTA2 TI3| 手机游戏下载| DOTA2饰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