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怪物猎人OL》或携手CAPCOM登陆发布会

《怪物猎人OL》或携手CAPCOM登陆发布会

2014-04-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子修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4月11日消息】

  连日来,关于日本游戏开发商CAPCOM或接受中国公司以入股形式曲线登陆中国市场的新闻引起强烈反响,成为业界热议焦点。继前日传出CAPCOM亚洲区社长飞泽宏飞抵深圳消息之后,据内部人士爆料,《怪物猎人OL》将登陆4月16日召开的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飞泽宏或将登台进行重要信息的联合发布。如此消息属实,则腾讯入股CAPCOM的传闻也可视为即将尘埃落地,不日公布于众了。

  点击进入:新游戏频道 | 《怪物猎人OL》新游资料库 | 官方网站


看大图

  寻求网游突破的CAPCOM,联合或是最佳选择

  以制作动作游戏闻名世界的CAPCOM,拥有包括《街头霸王》、《怪物猎人》、《鬼泣》等经典名作系列,因其动作游戏制作出色而被业内称为“动作天尊”。在主机游戏领域称雄多年的CAPCOM为了寻求更大突破,近年来已在网络游戏领域动作频频,在欧美和亚洲其他地区取得了对应佳绩之后,现在则将眼光投向了全世界最大的网游市场——中国。

  对于CAPCOM来说,要进入日趋成熟的中国网游市场,不仅需要吸取先前败走中国市场的日本同行的经验教训,更要面对早已成长起来且主场作战的中国厂商,以CAPCOM为代表的日系网游想要真正回归中国市场并占有一席之地,想要通过强强联手来规避风险、抢占份额,也在情理之中。


看大图

  入股合作,两大巨头携手的最佳选择

  通过腾讯2013全年财报来看,去年腾讯总营收接近605亿元人民币,而其中网络游戏收入就达到320亿左右,占比53%,而这320亿个数字也比国内排在前十的其他九游戏厂商的游戏总营收都要高,腾讯已经是中国网游市场当之无愧的NO.1,更何况以QQ平台打造的用户生态圈,已经完成了一站式产品推广高地的占领。因此,对于CAPCOM来说,要在中国选择合作伙伴,腾讯虽非唯一选择,但一定是最佳的选择。

  而对于腾讯而言,在泛娱乐战略下越来越重视版权或题材的价值,能够得到CAPCOM的旗下众多明星产品IP,对于其研发运营生产线无疑是增添了巨大助力。拥有广泛用户基础的CAPCOM游戏品牌,在网络化后必将形成巨大的市场效应。最重要的是,以入股形式的合作,日方负责整体内容把控,由深谙中国网游市场的腾讯游戏主导产品开发方向,从双方合作多时的《怪物猎人OL》的产品品质来看,双方的对等、高效合作,并非天方夜谭,反倒是已经有轻车熟路之意。

  对于CAPCOM来说,联合腾讯将是其进入中国网游市场的最佳机会。而对于腾讯来说,CAPCOM旗下的日系游戏中的经典之作无疑是最佳产品选择,这次合作最终将对整个行业造成何种影响,还需要时间的证明。

  更多《怪物猎人OL》资讯,尽在游久《怪物猎人OL》新游资料库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子修】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 DOTA视频| 最新网络游戏| 行星边际2| 激战2| 热血兄弟| 战机世界| DOTA2视频| 网页游戏排行| DOTA2官网| ECL2013| DOTA2 TI3| 手机游戏下载| DOTA2饰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