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暗影之剑》另类大手笔 高调宣传还是恶意竞争?

《暗影之剑》另类大手笔 高调宣传还是恶意竞争?

2013-12-12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未知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12月12日消息】时值岁末,各大商都在准备或已经开始2013年最后的宣传促销方案,网游厂商自然也不例外。按照以往的惯例,网游的宣传手段包括线下聚会、线上活动、送礼包、充值促销等等,但全都是围绕自家的游戏大做文章。但今年,在各家厂商的宣传中出现了一个有些另类的形象。

  搜狐畅游旗下的3D成人横版格斗网游《暗影之剑》将于12月中旬开启不限号内测,通常来说,在这个宣传的紧要档期,厂商会为参加内测的玩家准备大量游戏内的道具礼包以便于新人的开荒阶段。但搜狐畅游选择的宣传方案是,在开启内测后的规定时间内,玩家的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获得领取“天空套”或者5000点暗影券的奖励资格。

  暗影券是《暗影之剑》内的游戏代币,对于玩家来说5000点暗影券算得上是一个不小的福利了。但“天空套”又是什么呢?《暗影之剑》的玩家在游戏中是找不到相关的资料的,因为它是腾讯旗下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中的装备。玩搜狐畅游的游戏,奖励腾讯游戏的装备,这唱的是哪一出?

  实际上,《暗影之剑》这次的活动,就大张旗鼓地注明了“诚邀地下城勇士”的字样。

  
看大图

搜狐畅游的“送天空套”活动

  那么,“天空套”究竟有着什么样的价值呢?

  打开百度搜索,可以看到“DNF天空套”这一名词有一个专门的百度贴吧,在贴吧里都是DNF的玩家们关于天空套的讨论。有如何获得天空套的话题,有天空套的价值话题,还有私下协商买卖天空套的交易等等。从这些讨论中我们可以看出,DNF中的“天空套”,在玩家们的心理价位中大约可以值到600~1000元人民币。

  易言之,搜狐畅游这次的宣传活动,算得上是一次另类的大手笔投入。

  
看大图

百度贴吧中关于“天空套”的讨论

  由于DNF中的装备对于《暗影之剑》玩家并无任何用处,因此搜狐畅游本次的活动,摆明了是要将腾讯旗下游戏的玩家拉来《暗影之剑》,在年终岁尾的网游黄金宣传期,可以预见这一大手笔投入对于DNF是一次相当严峻的竞争考验。对此,玩家们议论纷纷,褒贬不一。

  有的玩家认为,搜狐畅游烧钱太high,也不过就是赔本赚吆喝,大投入未必管用,拿到天空套的DNF玩家,自然不会让这顶级装备白白浪费,从DNF来还是要回到DNF去。也有的玩家表示,拿到的天空套可以卖掉,尝试了《暗影之剑》后,DNF玩家很可能会选择留下来继续玩,投入大,收益也一样高。

  即使不谈选择留下来的DNF玩家数量,单从年末这段时间转移到《暗影之剑》的DNF玩家数量上来看,这一严重失对于DNF也是一次不可忽视的打击,对此,腾讯游戏目前还没有做出相对回应。

  
看大图

  商场如战场,在宣传促销的策划奇兵突起的今天,搜狐畅游这一另类大手笔投入方式,也足以令圈内人士和玩家们惊叹。是高调宣传还是恶意竞争?是商场诡道还是图穷匕见?多数玩家对此仍持观望态度,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麻布】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 DOTA视频| 最新网络游戏| 行星边际2| 激战2| 热血兄弟| 战机世界| DOTA2视频| WCG2013| DOTA2官网| ECL2013| DOTA2 TI3| 手机游戏下载| DOTA2饰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