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李毅大帝亲临TGC 解密《自由足球》全新模式

李毅大帝亲临TGC 解密《自由足球》全新模式

2013-1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梦不着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11月26日消息】随着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TGC)的日益临近,将于展会亮相的明星和网游受到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据悉,刚刚上任深足主教练的前国队前锋李毅大帝,将作为唯一一名受邀的体育明星,亲临TGC《自由足球》展区,并带来《自由足球》全新模式首发揭秘。

  点击进入:《自由足球》专区 | 官网


看大图

  回顾历届TGC,不难发现,明星助阵早已成为了保留下来的传统内容。而今年的TGC明星阵容更是空前豪华,堪称史上之最。李毅大帝是本届TGC唯一的体育明星,无疑将受到格外的关注。2011年初,李毅大帝正式挂靴,在淡出绿荫赛场之后,与《自由足球》意外结缘,在“虚拟”的足球赛场找到了自己的快乐。此次大帝亲临TGC,除了与玩家近距离互动,还将现场解密《自由足球》全新模式,这无疑让玩家多了一份期待。


看大图

  “轻规则、重乐趣”是《自由足球》一大特色。该游戏打造4V4核心,彻底颠覆了传统大团队比拼玩法。在该玩法下,每场只有8名玩家,2个AI守门员,两边各4名玩家每人控制一个角色,4个人要完成10个人的配合进攻,游戏节奏和激烈程度也更进一步。单角色的控制,让每个玩家都是场上的主角,游戏带入感更加强烈。而弱化规则的设定,也让游戏玩起来无拘无束。


看大图

  自从开启测试以来,《自由足球》凭借创新的游戏内容和颠覆式的玩法赢得不少玩家的青睐。而游戏开发商也在不断完善游戏体验,推陈出新。更重要的是,《自由足球》在突破传统的同时,为其后续的创新也提供了非常大的空间。特别是《自由足球》在保留竞技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个人角色设定、职业成长系统和技能系统等趣味元素,在玩法上更加轻松自由。


看大图

  TGC是亿万玩家的狂欢节,在今年拥有的看点也比以往更多。目前距离悬念揭晓之日已经越来越近,究竟新模式会带来怎样惊心动魄的游戏内容呢?不妨拭目以待。


看大图

  更多《自由足球》资讯,尽在游久《自由足球》新游资料库

  相关阅读推荐:另类欢乐世界杯 《自由足球》TGA表演赛圆满落幕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 DOTA视频| 最新网络游戏| 行星边际2| 激战2| 热血兄弟| 战机世界| DOTA2视频| WCG2013| DOTA2官网| ECL2013| DOTA2 TI3| 手机游戏下载| DOTA2饰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