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游戏攻略 >> 另类欢乐世界杯 《自由足球》TGA表演赛圆满落幕

另类欢乐世界杯 《自由足球》TGA表演赛圆满落幕

2013-11-22 来源:本站 作者:佚名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随着TGA冬季大奖赛的火爆进行,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街头休闲足球网游——《自由足球》,在11月20日上演了职业战队VS玩战队的精彩表演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紧张刺激,可谓精彩异常。而由央视名嘴王涛,与知名解说员小高所带来的现场爆笑解说,也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同于以往的另类趣味体验。最终由精英玩家组成的“自由1队”技高一筹,获得了胜利。


看大图

  为了体现《自由足球》以休闲快乐为主的游戏特色,腾讯游戏特意邀请了前不久加入《自由足球》“明星解说团”的央视名嘴——王涛,搭配玩家们非常喜爱的知名解说员——小高,来担任此次决赛的现场解说。两位“名嘴”虽是首次进行合作,但是凭借着丰富的解说经验与极高的职业素养,首次搭档既表现的非常默契。

  王涛以伶牙俐齿、风趣幽默的解说风格著称,而小高则是对游戏有更深入的了解。两位解说员不同风格,不同特色的“碰撞”,也使得此次表演赛的精彩程度异常火爆。期间,王涛更是多次展示了自己的“经典解说语录”,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欢乐程度飙升。这也让原本就轻松自由的比赛,更加的趣味横生。


看大图

  本届进行表演赛队伍,分别是由《自由足球》精英玩家组建的“自由1队”,与获得过全国冠军的职业战队组建的“自由2队”。两队队员都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不同的战术策略。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将《自由足球》“轻规则、重配合”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整个决赛过程也让观众们感到紧张而又不失趣味。最终,由《自由足球》精英玩家所组建的“自由1队”技高一筹,击败了“自由2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看大图

  作为一款主打休闲趣味的街头风足球网游,《自由足球》在保持竞技元素的基础上更多的融入了休闲元素,没有繁琐的规则限制,游戏更注重团队的配合和趣味性,同时游戏也加入了职业技能系统,比赛不仅是一场对抗,也变成了颇具看点的表演秀。


看大图

  至此,本届TGA冬季大奖赛——《自由足球》的赛事就告一段落了。不过,在不久后将开启的“TGC嘉年华”中,《自由足球》“明星解说团”中的李毅大帝,将亲临活动现场,与玩家近距离互动,并将揭秘全新的游戏内容。究竟新内容为何,就待11月30日“TGC嘉年华”现场揭晓吧。

  更多《自由足球》资讯,尽在游久《自由足球》新游资料库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子修】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 DOTA视频| 最新网络游戏| 行星边际2| 激战2| 热血兄弟| 战机世界| DOTA2视频| WCG2013| DOTA2官网| ECL2013| DOTA2 TI3| 手机游戏下载| DOTA2饰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