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一周韩游排行榜 LOL稳坐榜首 上古世纪神速进三甲

一周韩游排行榜 LOL稳坐榜首 上古世纪神速进三甲

2013-0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调调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游久网1月14日最新消息:韩国权威游戏类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一月第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本周《英雄联盟》连续二十五周榜首,高品质游戏《上古世纪》继续强进势头冲进前三。

  点击进入:游久网新游频道

一周韩游排行榜
游戏排名 游戏名称 游戏类型
1 - 英雄联盟(进入专区 AOS
2 - 突袭OL FPS
上古世纪(进入游戏库 MMORPG
FIFA OL3 体育运动
剑灵进入游戏库 MMORPG
天堂进入游戏库 MMORPG
7 - 冒险岛进入游戏库 MORPG
8 - 永恒之塔进入游戏库 MMORPG
地下城与勇士(进入专区 MORPG
10 - 暗黑破坏神3进入专区 RPG

  1-10位方面:除了《英雄联盟》连续二十五周稳坐榜首,第一位置难以撼动外,《上古世纪》排名上升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舌。在两周前韩服公测,《上古世纪》首周排名上升62位排名39,而在本周继续飞速上升36位目前排名第二,小编不得不说《上古世纪》是款高品质游戏,期待以后能有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地下城与勇士》在本周排名下滑三位,目前位列第九。

  11-20位方面:3D大型动作游戏《TERA》在转为免费运营后人气爆棚,但排名仅上升2位,目前排名第12。由Wargaming研发的战争游戏《坦克世界》前不久在韩国正式运营,虽然没有《上古世纪》那般抢眼,但排名依旧在稳定上升中,本周排名上升19位位列第19。另外《cyphers(国服:超能战联)》、《魔兽世界》、《跑跑卡丁车》等游戏排名下滑两位。

剑灵
看大图

看大图
FIFA OL2
看大图
暗黑3
看大图
突袭OL
看大图
冒险岛
看大图
永恒之塔
看大图
天堂
看大图
DNF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看大图

  21-30位方面:由于上周排名第38、39的两款游戏上升至前20,本周21-30阶段的游戏排名均下滑2-3位,唯一例外的《艾尔之光》排名上升一位目前位列29,而高龄休闲游戏《泡泡堂》则下跌了5名排名第30。

  31-40位方面:《洛奇英雄传》上升2位目前排名第32位,《魔兽争霸3》排名不变,位列31。成人游戏《灵传送》在无后续内容支持的状况下排名继续下滑8位,其余《自由式足球》、《特种部队》等游戏排名均下滑2-5位不等。

  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的游戏《上古世纪》,排名上升36位,《反恐精英》则是排名下跌最快的游戏,本周下跌11位。

  相关阅读:

  一周韩游排行榜:LOL连续榜首冒险岛青春永驻

  一周韩游排行榜:LOL傲视群雄《剑灵》痛失榜眼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调调】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