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游戏 >> 要闻推荐 >> 新闻 >> 网吧占有升至前五 《上古世纪》韩服开测初战告捷

网吧占有升至前五 《上古世纪》韩服开测初战告捷

2013-01-11 来源:本站 作者:调调 [新游测试表][已跟帖条] [挑战编辑部]

  要说到这几天媒体关注度最高的新游,恐怕就得数刚在中国地区推出中文剧情小说的《上古世纪》了,该游戏自曝光以来一直都备受玩家期待,更是长期占据各大媒体的期待排行领先位置,除了国服的开测时间和汉化版的相关资讯外,游戏在韩国的一举一动也吸引着玩家的眼球,前几日在韩国正式上市的《上古世纪》,凭借超高的人气一举进入韩网吧占有率前五,这一傲人佳绩不但让游戏横扫国内媒体重要版面,也让翘首等待的国服玩家们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点击进入: 新游戏频道 | 《上古世纪》新游戏专区 | 国服官方网站


看大图

  不仅如此,还没有正式收费的《上古世纪》挤进了网游交易排行榜前十,类似于国内网游虚拟交易平台的itembay数据表示,游戏仅在开测首日就创下400万的交易量,公测两日后攀升到超过1000万韩币,周末更是突破了3000万韩币交易大关,类似新游的成绩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市场并不多见;而从网吧占有率数据和交易数据上来看,《上古世纪》极有后来居上的势头,相信在游戏正式开启收费开放更多玩法和内容之会有更多惊喜!


看大图

  目前,除了运营方面的一些数据分享,国服玩家们也从媒体报道中看到了更多的游戏内容及玩法,在游戏开始正常收费之后,《上古世纪》将添加东大陆、西大陆、原大陆等共9个新地区,并提升满级上限至50级,还有为高级玩家定制的城战内容和全新地图,新副本中不仅具备全新的BOSS怪,还具有随机的各类陷阱,和与之相对应的战利品。目前,玩家们你仅从一些源自专业媒体的测试报告和体验截图提前领略,这些报道也极大程度提高了玩家对游戏的期待。

  相关阅读:

  可爱小清新《上古世纪》韩服最新游戏截图鉴赏

  从《上古世纪》背景小说看游戏剧情对用户的影响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292
查看的相关新闻
友情专区: